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拉黑”天天快递和百世物流 不推荐圆通

2017年07月25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京东对第三方快递合作方的政策,市场普遍认为是出于竞争目的。同时由于京东所占单量小,不会影响快递行业
7月25日,财新记者了解,京东相继“封杀”天天快递、百世物流,圆通速递从其第三方电商平台的“推荐合作商”中除名。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物流独立约3个月,与其他社会化第三方快递服务商的冲突首度公开化。7月25日,财新记者了解,京东相继“封杀”天天快递百世物流圆通速递从其第三方电商平台的“推荐合作商”中除名。

  多位快递界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百世物流和天天快递被切断物流接口。7月25日,京东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切断物流接口的目前只有天天快递一家。

  天天快递和圆通速递回应称京东平台所占单量很小,对整体业务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