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和东航合作 补齐航空货运

2017年06月27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借此补齐航空货运短板,顺势增强企业购尤其是商旅业务;东航旗下物流公司混改之后寻找新利润增长点
6月26日,京东集团宣布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航空物流、航空客运业务、品牌宣传、企业采购、会员体系、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黄荣)近来对外合作不断的京东有了新动作。6月26日,京东集团宣布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东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航空物流、航空客运业务、品牌宣传、企业采购、会员体系、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东航将为京东提供货物的提货、运输、派送及相关增值服务,双方将通过共享场站资源,实现流程和系统对接,开通安检和交货的绿色通道,搭建国内和国际航空货运运输网络,提升航空物流的履约时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