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红牛回应商标纠纷:泰国红牛无视运营方贡献

2017年08月21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严彬从泰方获得红牛商标在中国的经营权。运营20余年,2016年却因商标使用权与泰方发生纠纷。泰方对其提起多项诉讼,严彬方面则称泰方忽视其对中国红牛品牌成长做出的贡献
中泰两方关于红牛商标使用权的纠纷愈演愈烈,一直拒绝回应的中国红牛和华彬集团终于发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泰两方关于红牛商标使用权的纠纷愈演愈烈,一直拒绝回应的中国红牛和华彬集团终于发声。8月21日,中国红牛和华彬集团发布联合声明,称中国红牛相关主体的生产经营活动仍在正常有序地进行中,需要客观认识华彬集团及严彬对中国红牛做出的贡献。

  联合声明称,二十多年来,华彬集团及严彬对中国红牛品牌在中国的价值成长作出的贡献。其间,华彬集团及严彬不仅搭建了遍布全国的品牌推广渠道,投入了巨额的广宣费用,还投入大量精力和费用打假维权,保护红牛商标权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