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莱茵体育为体育小镇融资 五项目投资210亿元

2017年08月22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事长刚刚收购英超俱乐部南安普顿,莱茵体育将为六家子公司提供17亿元贷款担保,用于体育小镇开发
8月22日,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000558.SZ )发布多份公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8月22日,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00558.SZ)(下称莱茵体育)发布多份公告,内容包括出售54处闲置房产、增加注册资本金、为六家子公司提供担保,并就担保事宜于9月召开股东大会。这些计划是为了公司多项体育小镇及体育综合体投资计划筹集资金。

  根据公告,公司计划以2.08亿元出售闲置房产54套,这些房产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和江苏省南通市两地莱茵体育前身莱茵置业所开发的楼盘,房屋面积从40平米到300平米不等,市场价约1.63亿元。莱茵置业1994年上市,2015年起逐渐剥离地产主业务,更名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体育产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