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环球车享:共享汽车盈利要靠平台价值

2017年08月27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时租赁盈利门槛高,环球车享宣称在上海某些区域开始盈利,但整体上仍以投入为主
“共享汽车”的用车场景主要为城市内短距离、自驾出行,与出租车、网约车相互补充。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潘蕾)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下称环球车享)8月25日宣布其运营车辆超过1万辆,注册用户达到100万。

  环球车享是一家汽车分时租赁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04.SH)间接持有其51%股份。剩余49%股份由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汽车分时租赁类似于共享自行车,缴纳一定的押金,按使用时长付费,区别于传统汽车租赁租车最小时长是一天,因此也被称为“共享汽车”。其用车场景主要为城市内短距离、自驾出行,与出租车、网约车相互补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