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倪凯确认离职乐视汽车 创立自动驾驶公司

2017年08月28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之后,乐视汽车项目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自今年5月起,业内屡有倪凯已从乐视离职的传言流出,乐视汽车和倪凯本人均未公开确认
8月28日,倪凯正式宣布成立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初创公司HoloMatic (禾多科技)。其从乐视汽车离职的消息也得到最终确认。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乐视智能驾驶负责人倪凯被誉为“中国无人驾驶第一人”,8月28日,倪凯正式宣布成立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初创公司HoloMatic (禾多科技)。其从乐视汽车离职的消息也得到最终确认。

  据禾多科技官网介绍,其主要方向是提供L3.5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按照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的分级,自动驾驶系统分为从Level 0到Level 5六个等级。其中,L2是指汽车实现部分自动化功能,L3指有条件的自动化,L4和L5分别指高度自动化和完全自动化,即无人驾驶。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