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 | 联通“瘦身”时间表出炉 省级管理部门精简近三成

2017年09月01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集团总部和省市地各级分公司就组织架构、人员调整做出具体的缩编减员安排,并于10月底前完成相应的机构及人员调整
酝酿多时的联通“瘦身”方案终于出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酝酿多时的联通“瘦身”方案终于出炉。财新记者独家获悉,8月28日,中国联通集团正式下发《中国联通瘦身健体精简机构实施方案》(下称《方案》)。这份文件显示,无论是集团还是地方各级公司,缩减编制、减员瘦身的调整要求十分明确。联通集团内部人士评价,“调整力度前所未有,管理层高度重视,希望能够打响混改第一枪。”

  据财新记者此前了解,整体而言,中国联通希望通过此次大“瘦身”运动,将31个省份的712个管理部门精简到516个左右,整体精简目标接近30%。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