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电信:联通混改为行业作出示范

2017年08月24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表示,中国联通的混改有利于行业发展,中国电信下一步会积极争取国家政策,以支持公司更好发展
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8月23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0728.HK)8月23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在业绩会上,中国电信首次公开回应了近期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宣布的混改方案。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表示,混改是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中国联通作为首批混改试点之一,已经迈出关键一步,希望中国联通的混改能够顺利进行。

  “中国联通混改有利于行业发展,为行业进一步深化改革作出了有效示范。”杨杰在业绩会上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联通混改时作出上述表述。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