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混改资金注入红筹股方案出炉

2017年08月23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通BVI将以13.24港元价格认购红筹公司最多66.51亿股股份,该价格较8月22日中国联通港股12.04港元收盘价溢价约9.97%
8月22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已于8月22日与控股股东联通BVI订立股份认购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8月16日下午香港举行的中国联通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当机构投资者问到此次以A股为平台进行混改,增发融得的近700多亿元资金是否投资到联通红筹公司时,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当即回答:ALL IN(全部投入)。此后,这笔巨额资金如何注入红筹股一直被市场猜测。

  8月22日晚间,中国联通(00762.Hk)发布公告称,已于8月22日与控股股东联通BVI订立股份认购协议,联通BVI将以13.24港元价格认购公司最多约66.51亿股股份。该价格较当日联通港股12.04港元的收盘价溢价约9.97%。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