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投资抗衰老药 有意进军中国市场

2017年09月15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89岁的李嘉诚也在亲身服用该产品
资料图:李嘉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抵抗衰老,延年益寿一直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主题。一家名为ChromaDex(NASDAQ:CDXC)的美国天然产品公司正对亚洲市场跃跃欲试,该公司更获得香港富商李嘉诚投资。而据接近李氏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今年89岁的李嘉诚也在亲身服用该公司旗下产品Niagen。

  ChromaDex创立于1999年,2008年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公司以研发及商业化用于饮料、食品、皮肤护理、医药的专利原料为主营业务,百事、可口可乐、卡夫食品等知名大型消费品公司均为其客户;同时兼有天然产品、化学及分析测试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