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停止审批100平方米以下户型商品住宅建设

2017年09月3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同日宣布,“永久停止”五指山市和保亭、琼中、白沙三个县开发新建外销房地产项目。这四个县市被定位为海南省“中部生态核心区”
位于中国最南端的岛屿省份海南,从严控制小户型商品住宅审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位于中国最南端的岛屿省份海南,从严控制小户型商品住宅审批。9月29日晚间,海南省住建厅、规划委员会联合发文称:全省各地将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设。

  文件称:上述商品住宅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对本地居民销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产权住宅。

  对于已经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商品住宅项目,文件规定:可按照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商品住宅套型建筑面积继续实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