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迎来“限售潮” 三四线城市将成下半年调控重点

2017年09月23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限售力度宽于限购、限贷,不会对真实的自住型需求造成影响。楼市逐步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
又到一年一度9月30日楼市政策密集出台的时期,一大波楼市限售令正在路上,赶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之前落地实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又到一年一度9月30日楼市政策密集出台的时期,一大波楼市限售令正在路上,赶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之前落地实施。

  9月23日凌晨,长沙市连夜加码调控:从当天起,在长沙市购买的新房二手房,要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3年后才能再次出售。本地无房家庭限购一套住房,本地家庭名下有一套房的,需要在取得首套房不动产权证后3年后才能买第二套房。外地家庭连续缴纳24个月以上的个税或社保限购一套商品房。

  9月22日,重庆、南昌、南宁三地发布限售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