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魏桥集团采暖季停产电解槽数超30%

2017年10月16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省滨州市政府近日下发通知,要求魏桥集团采暖季错峰关停的电解槽数量为2458台,约涉及产能253万吨。行业人士认为,环保限产陆续落实后,电解铝供需将维持偏紧状态
魏桥集团需错峰关停的电解槽数量为2458台,约涉及产能253万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罗国平)山东省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的《关于印发滨州市2017-2018年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魏桥集团)下属12条电解铝生产线在采暖季错峰生产。

  进入限产企业名单的魏桥集团相关企业的总产能产能达727万吨、6494台电解槽。其中,需错峰关停的电解槽数量为2458台,经财新记者估算,约涉及产能253万吨。通知要求,以电解槽数量计,电解铝企业的停产规模需在30%以上。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