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富力地产中止IPO审查 房企A股之门难进

2017年10月21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止”意味着没有推进,但并未撤回材料。业内人士指出,证监会目前无限期延缓房企A股IPO审批程序,是否中止以及房企IPO排队的序列都没有太大实质意义
10月20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图/视觉中国

  本文1045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侯雯)10月20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广州富力地产(02777.HK)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其备注原因为: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同批以同样原因被中止的房地产企业还有南都物业服务。

  市场人士称,“中止”意味着没有推进,但没有撤回材料。目前,证监会已无限期延缓房企在A股IPO的审批程序,是否中止已无实质意义。

  根据最新名单,还在排队的房地产企业包括:处于“已反馈”阶段的同策房产咨询、金辉集团、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北京首创置业和西藏新城悦物业服务,以及处于“已受理”状态的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与9月披露相比,这些企业的排名虽有前进,但状态并无更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