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央企系统十九届“两委”人数略减 18人当选候补中委

2017年10月25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十八届有5名中央委员为时任央企干部,十九届中央委员中没有在职的央企干部当选。共有18名央企干部当选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3人当选中纪委委员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其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肖亚庆当选中央委员,另有18名央企干部进入中央委员会,当选中央候补委员,三人进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当选中纪委委员。

  中共十九大共选举产生十九届中央委员204名,中央候补委员172名。在国资系统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肖亚庆当选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