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宫颈癌疫苗在华销售成葛兰素史克重要增收点

2017年10月27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卫生局已于10月17日采购58万元的宫颈癌疫苗希瑞适,预计于11月在北京的400多家门诊接种,疫苗三剂接种完毕需要1740元。受中国市场驱动,希瑞适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4%
国际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的宫颈癌疫苗(也称作HPV疫苗)希瑞适(Cervarix)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各类业务中销售增长亮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国际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宫颈癌疫苗(也称作HPV疫苗)希瑞适(Cervarix)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各类业务中销售增长亮点。北京时间10月26日,葛兰素史克(葛兰素史克.NYSE)发布三季度财报。公司营收78.43亿英镑,同比增长4%,净利润18.77亿英镑,同比增长增长31%。未经调整的每股盈利为24.8英镑,同比上涨49%,经调整后每股盈利增长3%至5%。

  从业务板块来看,葛兰素史克药品和消费者产品有强势的增长,疫苗表现平平。药品销售额42亿英镑,消费类产品为20亿英镑,疫苗收入为17亿英镑。

  在疫苗产品中,宫颈癌疫苗(也称作HPV疫苗)希瑞适(Cervarix)销量同比上涨54%,涨至3700万英镑。从年初至今,这种疫苗的全球销量累计达到7200万英镑,增长24%。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