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瓜子二手车涉足新车融资租赁 继续“烧钱”

2017年11月01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资租赁是重资产业务。毛豆新车网将沿用瓜子二手车推广战略,大手笔投放广告
瓜子二手车10月31日宣布公司升级为“车好多集团”,除瓜子二手车业务外,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新车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瓜子二手车10月31日宣布公司升级为“车好多集团”,除瓜子二手车业务外,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新车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

  瓜子二手车是二手车电商平台,2015年9月上线,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广告战”让其迅速博得知名度。

  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称,瓜子在运营二手车业务时发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是价格。杨浩涌认为,这部分人有用车需求,但无法负担较高的购车首付,因此只能选择二手车。“现在这部分人群也可以买新车了。”杨浩涌介绍,毛豆新车网融资租赁业务仅需一成或零首付就可购车,贷款审批流程可在半小时内完成,一小时即可放款。同时,融资租赁业务可带来优质二手车源,与瓜子二手车实现协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