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A股公司股本变更 集团持股降至43.98%

2017年11月01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每股6.83元价格向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9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17.25亿元。目前资金已经到账。联通集团还将向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转让其持有的19亿股,转让完成后,集团持股比例将降至37.70%
联通混改再进一步,数百亿资金交割后,联通A股公司股权已经变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联通混改再进一步,数百亿资金交割后,联通A股公司股权已经变更。11月1日晚,中国联通( 600050.SH )发布公告称,公司向中国人寿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9家公司非公开发行90亿股,已于10月31日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联通集团持股降至43.98%。

  联通集团还将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19亿股,转让股份登记手续已在履行中。转让完成后,联通集团持股比例将降至37.70%,联通A股公司的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