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用户持续下沉 微博Q3营收同比增长81%

2017年11月08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区域化运营、推广“微博极速版”等推动用户向三四线城市下沉;统一竞价的广告平台“超级粉丝通”上线,提升广告投放的效率;微博搜索的月活跃用户接近1亿,已经开始商业化
持续推动用户向三四线城市下沉、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微博(NASDAQ: WB)的业绩持续增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持续推动用户向三四线城市下沉、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微博(NASDAQ: WB)的业绩持续增长。11月7日晚间,微博发布了2017年三季度业绩,当季净营收为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其中广告和营销营收2.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1.0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合每股摊薄净收益45美分。

  以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1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1%,每股摊薄净盈利为51美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