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博Q2营收稳定增长 将推出新竞价广告系统

2017年08月09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博二季度实现净营收2.53亿美元,净利润8670万美元。将于三季度上线新广告系统,让所有的客户基于同样的算法进行竞价
)微博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微博业绩保持稳定增长。8月9日晚间,微博(NASDAQ:WB)发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实现净营收2.53亿美元,同比增长72%。其中,广告和营销收入达到2.18亿美元,同比增长72%,以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8670万美元,同比增长144%,每股摊薄净盈利为38美分。

  微博营收、每股盈利均超预期。雅虎财经汇总数据显示,9位分析师平均预测,微博Q2营收为2.46亿美元;10位分析师平均预测,non-GAAP每股摊薄后净盈利为36美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