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F同时“解雇”两位高管 称A轮融资还在进行中

2017年11月11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媒体报道称,现在FF融资没有实质性进展,因为主要投资人贾跃亭不愿放弃控制权。FF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报道完全不属实
Faraday Future是一家初创电动车公司,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是主要投资者。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Faraday Future(下称FF)当地时间11月10日宣布同时解雇CFO Stefan Krause和CTO Ulrich Kranz。FF是一家初创电动车公司,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是主要投资者。

  FF在声明中称,Krause今年3月入职以来,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性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阻碍公司融资顺利进行。FF称正在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Krause是宝马汽车前高管,并曾在德意志银行工作数年。Ulrich Kranz 同样来自宝马汽车。FF没有透露Krause涉嫌违法的具体行为是什么,也没有透露解雇Kranz的原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