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安宁:奇瑞不排除接受宝能格力等跨界投资者

2017年11月11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未来的投资者,陈安宁称,奇瑞不仅会考虑资金,还希望能够实现资源互补,但“并不排除跨界投资者,只要愿景一致即可”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奇瑞汽车引入投资者的消息已经流传数月,传闻对象从五粮液(000858.SZ)到宝能格力电器(000651.SZ)不一而足。甚至有报道称,奇瑞汽车将整体出售。11月11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北京公开回应称:奇瑞汽车引入投资者是企业正常行为,不是“异常”举动。

  陈安宁表示,奇瑞汽车制定了未来整体发展规划,诸多资本机构包括海外不同形式的投资人,对国际业务、新能源和智能互联板块表达了兴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