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拒绝博通1300亿美元收购提案

2017年11月14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博通敌意收购高通终失败
可以听文章啦!
董事会一致认为,博通的收购计划低估了高通公司的价值,不符合股东最大利益,也未考虑到监管层面可能面临的不确定性,拒绝收购提案
当地时间11月13日,高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全体一致投票反对博通11月6日提出的收购计划。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博通宣布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后,和市场预期一致,高通董事会否决了该收购。当地时间11月13日,高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全体一致投票反对博通11月6日提出的收购计划。公司董事会认为,博通的收购计划低估了高通公司的价值,不符合股东最大利益,也未考虑到监管层面可能面临的不确定性,因此拒绝其收购提案。

  高通表示,公司董事会经过全面评估,并咨询了公司财务和法律顾问机构之后,得出结论认为,博通的收购出价明显低估了公司价值,并且没有考虑到监管上的不确定性,拒绝其收购提案。董事会表示对当前的高通管理团队有信心,认为他们能够带领公司为股东创造出比收购报价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