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通拟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 要过哪些关?

2017年11月07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博通敌意收购高通终失败
可以听文章啦!
博通、高通营收规模旗鼓相当,如若实现合并,总市值将超过2000亿美元,成为名列英特尔和三星之后的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
11月6日,美国半导体制造商博通公司(Broadcom)宣称以每股70美元现金加股权的方式收购美国芯片巨头高通(Qualcomm)全部流通股,预计交易总额将达130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全文3241字,订阅用户尊享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屈运栩)全球半导体行业正在刷新并购纪录。11月6日,美国半导体制造商博通公司(Broadcom)宣称以每股70美元现金加股权的方式收购美国芯片巨头高通(Qualcomm)全部流通股,预计交易总额将达1300亿美元。这项交易如若达成,两家公司合并市值将超2000亿美元。

  从 2016年的营收规模来看,博通收入153.3亿美元,高通为154.3亿美元,二者几乎不分伯仲。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