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全球业务重组 小林一弘任中国区董事长

2017年12月0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认为,汽车业已经进入百年一遇的变革期,“一场至关重要的战斗已经开始了,这不只是输赢的问题,而是攸关生死。”
11月28日,丰田汽车宣布实行管理层重组,其中有56人获得了晋升,另外还调换了121人的职位。同时,丰田汽车广泛地调整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上述调整将于2018年1月开始正式执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丰田汽车正在担忧汽车行业以外的竞争对手,为此,该公司对其全球业务进行了大规模调整。11月28日,丰田汽车宣布实行管理层重组,其中有56人获得了晋升,另外还调换了121人的职位。同时,丰田汽车广泛地调整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上述调整将于2018年1月开始正式执行。

  丰田汽车2016年以14万辆的微弱差距失去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大众汽车取而代之。但在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丰田汽车位列第5,领先大众汽车。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