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取代丰田汽车 冠名世俱杯

2015年12月09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成为未来8年的独家冠名赞助商,丰田结束34年冠名。世俱杯明日在日本揭幕,恒大将对战墨西哥美洲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成立三个月的阿里体育在产业布局中落下第一枚棋子:拿下了未来8年的世俱杯(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名。阿里巴巴今日(12月9日)在日本东京宣布了这一消息,明日正式揭幕的世俱杯将变身为“阿里巴巴杯”。

  根据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将成为世俱杯从2015年到2022年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此外还将冠名每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及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不止于冠名,阿里巴巴表示,将同国际足联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包括阿里体育在内的整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资源,将围绕世俱杯这一顶级IP,展开从赛事运营、票务运营,到衍生品开发等一系列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