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企冲刺业绩 年末一二线楼市销售复苏

2017年12月05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一二线城市,商品房依然供不应求,房企只要在热点区域加大供应量,就能较快实现销售额增长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在2017年11月,北上广三座一线城市的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增长四成;部分二线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亦增长三成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上市房企在年末冲刺销量,加大热点区域楼盘供应量,从而带动一二线楼市销售复苏。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在2017年11月,北上广三座一线城市的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增长四成;部分二线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亦增长三成以上。

  中金公司于12月5日发布的研报称:“十九大”之后,一二线城市的商品房销售已实现底部复苏——其监测的60个样本城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1月环比增长15.7%;同比跌幅已收窄至3.6%,而10月的同比跌幅为24.2%。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