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本田与谷歌合作未果 联手商汤科技研发自动驾驶车

2017年12月08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Waymo合作一年后尚无实质成果产出,本田联手AI公司强化自身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发力量
12月7日,本田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商汤科技宣布,双方签订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共同研发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在与谷歌合作整一年后,尚无实质成果产出的本田汽车(Honda Motor)终按捺不住,联手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提速自动驾驶技术研发。12月7日,本田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商汤科技宣布,双方签订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共同研发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根据联合研发协议,双方将基于本田的车辆控制技术系统,融合商汤科技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和开发平台,共同研发乘用车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技术。

  商汤科技还同时提供芯片和嵌入式系统。但双方本次并未公布推出L4级自动驾驶量产车型的时间表。此外,本田还表示,未来将与商汤科技在机器人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