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AR头盔中国上市 主打游戏市场

2017年12月21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想认为,在未来三年之内,受现有技术的限制,AR眼镜还难以成为一种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通用设备。但联想希望提前布局,通过将AR头显与手机结合,降低人们初次尝试的门槛
12月20日,联想宣布,其与迪士尼合作的首款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头盔Mirage正式在中国上市。图/财新记者 张而弛 摄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虚拟现实概念降温之后,增强现实正成为各家科技公司争相布局的领域。12月20日,联想宣布,其与迪士尼合作的首款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下称AR)头盔Mirage正式在中国上市。这是联想在中国发售的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AR头戴显示设备。

  AR产品Mirage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一个需要放入智能手机的AR头盔,一把《星球大战》中光剑形状的遥控器和一个用于探测用户位置的球形追踪信标。在软件上,该产品配备了三款由迪士尼开发的AR游戏,全部还原《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里的场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