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每日优鲜宣布无人零售项目融资2亿美元

2017年12月29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该项目已经完成18000个点位覆盖,每日优鲜借此迈出落地线下的第一步,并进一步增加终端密度
12月29日,生鲜零售平台每日优鲜宣布,旗下孵化半年的无人零售项目“便利购”获得2亿美元A+B轮融资。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无人零售项目再获融资。12月29日,生鲜零售平台每日优鲜宣布,旗下孵化半年的无人零售项目“便利购”获得2亿美元A+B轮融资。同时,每日优鲜宣布该项目已经拆分为独立运营的子公司。

  腾讯领投A轮合计5300万美金,元生资本时代资本、KTB跟投;鼎晖领投B轮合计1.44亿美金,北极光创投启明创投君联资本、微光创投、光源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每日优鲜资料显示,便利购是每日优鲜于今年6月开始内部孵化的办公室无人货架项目,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背景下,每日优鲜借此迈出落地线下的第一步,并进一步增加终端密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