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闽系房企正荣地产赴港上市

2018年01月16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年内首家上市房企,闽系房企是近两年来楼市中正在崛起的力量,资本助其规模扩张
2016年02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正荣集团开发的位于莆田木兰溪畔的正荣财富中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新年伊始,港交所挂牌仪式上出现了房企身影。1月16日,闽系房企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06158.HK,下称正荣地产)正式登陆港交所。据其1月15日更新的招股书,公司股票发行价确定为每股3.99港元,每手1000股。全国前三十强房企至此全部上市。

  正荣地产于1998年起家于福建莆田,2015年7月开始筹备上市,2016年将总部迁到上海,现已布局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海西经济区的17个城市,如上海、南京、苏州、合肥、武汉等。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正荣地产共有81个项目,建筑面积约115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