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闽系房企前七月斩获全国超两成高溢价土地

2016年08月19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闽系房企进入全国房企“第二梯队”之后,“晋升第一阵营”已是这些闽企共同努力的方向,土地资源的全国化布局是其必须要走的路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日前统计,2016年前七个月全国溢价率超过50%的地块有189宗,其中超过20%被闽系房企获得。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还显示,截至8月18日,11大闽系房企在2016年的拿地成本已达到1406.9亿元。中原地产统计的11大闽系房企为:融信中国、金辉集团、融侨集团、建发房产、泰禾集团、禹洲地产、中骏置业、正荣集团、阳光城集团、世茂房地产、旭辉集团。上述企业均跻身全国房企50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