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邦物流成功IPO 行业格局如何变化?

2018年01月18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邦物流是当前中国国内最大的“零担”物流服务商。随着物流细分领域界限日益模糊,德邦物流与快递企业的业务呈相互渗透之势
A股市场在2018年伊始有了物流新故事:准备上市长达10年之久的德邦物流在2018年1月16日正式敲钟。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A股市场在2018年伊始有了物流新故事:准备上市长达10年之久的德邦物流在2018年1月16日正式敲钟,股票简称“德邦股份”,代码603056,公开发行1亿股,发行价4.84元,募集资金4.84亿元。

  此次募资的主要用途包括直营网点建设、零担运输车辆购置等。德邦物流称,2015年到2017年,在直营网点建设、零担运输车辆购置、快递车辆与设备购置以及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大的资本性支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