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邦物流披露IPO招股书透露了哪些信息?

2017年03月17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公开募集29.88亿元,估值约为200亿元,零担市场竞争加剧;改变全直营模式,快递业务扭亏,成为新增长点
国内零担物流领域“龙头”德邦物流3月16日报送新的IPO招股说明书,在此前因证监会暂停企业IPO,导致上市进程停滞一年多之后,德邦物流的上市迈出实质性一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国内零担物流领域“龙头”德邦物流3月16日报送新的IPO招股说明书,在此前因证监会暂停企业IPO,导致上市进程停滞一年多之后,德邦物流的上市迈出实质性一步。

  根据招股说明书,德邦物流拟公开募集29.88亿元,以最高发行不超过1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1000万股计算,德邦物流的估值约为200亿元。

  德邦物流称,募集所得资金主要用于零担运输车购置、快递车辆与设备购置、直营网点建设以及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