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新设深圳办公室 落户平安中心85层

2018年01月19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谷歌在中国的雇员常到深圳出差,有办公场所之需,新设办公室是为了更好地与当地合作伙伴沟通交流
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科技巨头谷歌在深圳新设办公室,“以更好地与当地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文思敏 记者 林金冰)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科技巨头谷歌在深圳新设办公室,“以更好地与当地合作伙伴沟通交流”。1月18日,谷歌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前述消息。

  财新记者从商业地产界人士处获悉,谷歌(NASDAQ: GOOG)在深圳新租的办公室位于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85层。

  美国科技媒体 TechCrunch 近日报道援引谷歌内部邮件称,由于谷歌在中国的许多员工定期会到深圳出差,且员工反馈有办公场所需求,因此,谷歌租下一处办公室,于1月15日启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