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石:结束与万科的33年 为下一个33年做准备

2018年01月24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石回顾过去66年的生命历程,结束青年时代与万科的33年之后,未来更关注生命和健康
资料图:王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1月23日晚,万科名誉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北京水立方发表题为《“回归未来”2017-2018跨年之夜》的演讲。 这是王石辞去万科董事长之位后,首次面对公众的演讲,当天也是王石67岁生日。当晚3个小时的脱口秀里,王石讲述了自己过去66年的生命历程,并展望下一个33年的未来。

  王石对财新记者称,此次演讲主要是针对其个人人生的阶段性回顾与展望。在经历波诡云谲的万科股权之争后,万科于2017年6月30日公告董事会换届结果,郁亮接过王石的万科董事会主席之位,王石则以荣誉董事长之名退休。此后数月,王石一直在布局新事业,希望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