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表态做租赁行业龙头 提振股价再创新高

2017年11月22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提醒,规模依然是房企当下第一重要因素。对于租赁业务,全行业还处于摸索过程之中,目前并没有真正的租赁龙头企业
11月21日,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 万科提出新定位,计划成为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11月21日,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 万科提出新定位,计划成为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受这一消息提振及基本面支撑,万科股价连创历史新高。11月22日,万科A(000002.SZ)延续前一日升势,一度高达33.08元/股,最终收报32.50元/股。

  同花顺显示,年初至今,万科A股价涨幅超过60%。易居研究院智库研究中心总监严跃进告诉财新记者,作为龙头房企,万科上述表态说明其对于租赁市场发展有决心和信心。此外,万科股票强劲拉升,说明近期价值投资再次成为资本市场投资的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