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推医养结合样板间 高端养老每月花费至少2万

2018年01月11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养老产业正处于市场的青铜时代,布局的黄金时代,万科的优势在于混合所有制背景,品牌信誉和服务基因
北京万科的邻里式养老地产项目进入新阶段。1月10日下午,光熙康复医院正式开业。图/北京万科提供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万科的邻里式养老地产项目进入新阶段。1月10日下午,光熙康复医院正式开业。这家二级综合性康复医院由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控集团)和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万科)联合运营,与万科怡园光熙门长者公寓坐落在一个院中,这一组合成为北京万科医养结合中心的第一个“样板间”。北控集团是北京市属国企,业务涵盖燃气、公共事业及交通。

  养老业务是刘肖2015年从杭州到北京、任北京万科总经理后提出的转型计划之一。2016年8月底,北京万科怡园光熙长者公寓正式亮相,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共100张床位。这一项目位于北京东三环,属于城市核心区,老人可以在社区养老,子女探访也方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