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股权变动评定未有结果 TVB放弃股份回购计划

2018年01月24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VB表示,将继续协助通讯局对公司两次股权变动进行评估,适时考虑重提回购要约
TVB 昨日(1月23日)发布公告称,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对公司两次股权变动的评定未有结果,公司已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准,放弃此前提出的42亿港元股份回购计划。图/Gcmt/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00511.HK,下称TVB)陷入股权纠葛整一年时间,终于告一段落。TVB 昨日(1月23日)发布公告称,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下称通讯局)对公司两次股权变动的评定未有结果,公司已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准,放弃此前提出的42亿港元股份回购计划。

  TVB在2017年1月24日曾提出将按每股30.5港元价格从公开市场购回最多1.38亿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的约31.51%,以提升现有股东的权益比例。若要约获悉数接纳,TVB共需支付42.09亿港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