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启宗:未来五年港资房企仍将主导香港市场

2018年01月30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地产商“身经百战”,财力雄厚且负债尚低,内房企业未必有能力取代
近年来,内地房地产发展商在香港房地产市场上越来越活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近年来,内地房地产发展商在香港房地产市场上越来越活跃,但恒隆地产(00101.HK)及恒隆集团(00010.HK)董事长陈启宗认为,香港在过去40至50年时间里已经形成一个独特的房地产市场,外来者很难进入,相信未来五年中,香港地产商仍将主导香港的房地房地产市场。

  陈启宗1月30日在全年业绩会上发表上述观点。他还表示,虽然过去一年中,内房企业在香港拿走不少土地,但近几个月,投得地皮的均是香港地产商。陈启宗认为,香港地产商“身经百战”,财力雄厚且负债尚低,内房企业未必有能力可以取代其地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