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启宗:看好内地市场 无迁册计划

2015年01月26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恒隆地产2014年全年录得纯利润100.2亿港元,同比大涨98%。但受反腐影响,集团旗下商业地产项目营业额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恒隆注册地是香港,并没有任何迁册或者重组计划。”恒隆集团(0010.HK)及恒隆地产(0101.HK)董事长陈启宗在今日(1月26日)公司年度业绩会上,刚一坐定就做出此番澄清。

  在香港首富李嘉诚“世纪重组”及迁注开曼群岛方案爆出后,香港媒体对本地地产巨头“是否搬家”的动向颇为紧张,出现在媒体聚光灯下的地产大亨都要接受关于公司注册地点的拷问。

  陈启宗指出,公司不仅没有考虑迁册,甚至没有转战欧洲物色投资机会的计划。他相信,未来十年中国内地仍是发展相对较快的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