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阿里收入同比增长57% 重获33%蚂蚁金服股份

2018年02月02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每股收益不及预期,跌5.91%,新零售对整体收入贡献占比6%
2月1日晚,阿里巴巴公布了增长强劲的财报:截止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阿里巴巴收入达830.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我们在新零售战略的执行上取得了极大进展。作为结果,新零售在本季度开始对中国零售业整体营收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2月1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阿里巴巴财报公布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

  2月1日晚,阿里巴巴公布了增长强劲的财报: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阿里巴巴收入达830.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7%至732.44亿元;云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04%至35.99亿元;数字娱乐营收同比增长33%至54.13亿元;创新业务营收同比下降9%至7.7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