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野村预测:中国2018年房地产调控以稳为主

2018年02月06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主要负责总杠杆控制和房屋大类需求管理,地方负责本地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平衡
野村证券中国房地产研究主管陈铎2月5日表示,2018年房地产的主题是稳健。图/CFP

  【财新网】(记者 张欣)野村证券中国房地产研究主管陈铎2月5日表示,2018年房地产的主题是稳健。

  他在2018房地产市场展望及热点解读电话会议上预计, 根据2017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2018年地产政策将从过去单一调控转变为中央和地方组合拳调控。

  陈铎同时提醒,切不可对房地产调控放松抱有侥幸心理。

  针对中央关注租赁住房,陈铎表示,这主要是为了缓解一二线城市供给不足、年轻人买不起房的问题,相关配套政策会陆续出台。比如信贷方面,开展租赁业务的地产商可以拿到利息优惠、额度充足的贷款,并且不排除后续对租赁住房的开发商实行税收优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