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澳国防部拒绝使用华为和中兴通讯手机;贾跃亭首度承认其质押股票悉数爆仓

2018年03月02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汽和蔚来拿到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路测资格;中兴5G核心网率先通过中国移动测试
据《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透露,它们将不再使用华为手机和中兴通讯手机。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 实习记者 宋丹丹)

  上汽和蔚来拿到全国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路测资格

  据财新,3月1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宣布,上汽集团蔚来汽车拿到全国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路测资格。上海是建立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相关管理细则的第二个城市。北京市早于2017年12月18日率先放开。但北京尚未给符合要求的申请者颁发测试牌照,此次上海发放的路测牌照,在全国范围系首批发放。

  中国联通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77%

  中国联通3月1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度公司净利润预计约4.3亿元,同比增长约177.6%。扣除与光改相关的资产报废损失的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净利润预计约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808.3%。2017年公司预计业绩较大改善的主要原因是推动经营模式转型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