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董事会通过股权激励计划 首期分配7855人

2018年02月12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均约10.2万股;激励计划的行权价为每股3.79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还留有约37%的折扣
中国联通于2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中国联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将分配给7855名公司员工,人均约10.2万股,价格为每股3.79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联通混改再进一步。中国联通( 600050.SH )于2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中国联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将分配给7855名公司员工,人均约10.2万股,价格为每股3.79元。

  公告称,股票激励计划所涉及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首期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 8.48亿股,约占公司2.8%的总股本,其中计划预留4485.6万股。

  联通董事会已通过了员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提请2月28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