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CFIUS介入调查博通收购高通案;高鑫卖场将全部接入"淘宝到家"

2018年03月06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玛将全面推出半成品净菜配送服务;深交所将为“独角兽”企业开设绿色通道
3月5日,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发布一份命令,要求高通将原定于3月6日举办的股东大会延期30日,以便CFIUS对这起新加坡公司收购美国芯片商的交易展开调查,判断其会否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资讯速览

  CFIUS介入调查博通收购高通案 股东大会延期30天

  据财新,3月5日,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发布一份命令,要求高通将原定于3月6日举办的股东大会延期30日,以便CFIUS对这起新加坡公司收购美国芯片商的交易展开调查,判断其会否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博通在一份回应声明中称,其收到延迟会期通知是因为今年1月29日,高通秘密向CFIUS提交了一份文件,请求其就博通收购案展开调查。

  高鑫零售:年底前全线卖场接入“淘宝到家”

  据财新,大润发中国主席黄明端3月5日表示,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淘宝到家”的系统测试,并在年底前完成门店改造,接入全线近500间卖场。卖场改造涉及门店POS支付系统、吊挂系统、自动结账、WI-FI及PDI(售前检查)等,以数字化方式全面打通会员、支付和库存各环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