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即时配送竞争白热化,“滴滴配送”上线;优步自动驾驶卡车在美开始运营

2018年03月08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品牌关注中国消费市场变化;北京消协提示部分手机APP过度收集、违规使用个人信息;陌陌连续三年盈利 直播贡献近九成营收
美国优步公司日前宣布正式开始在亚利桑那州运营其自动驾驶卡车车队。优步使用了转运枢纽模式,由自动驾驶卡车负责高速公路上的长途运输,在最后几英里由人类司机接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资讯速览

  优步自动驾驶卡车开始在美提供运输服务

  据新华社3月7日报道,美国优步公司日前宣布正式开始在亚利桑那州运营其自动驾驶卡车车队。优步使用了转运枢纽模式,由自动驾驶卡车负责高速公路上的长途运输,在最后几英里由人类司机接管。

  陌陌连续三年盈利 直播贡献近九成营收

  3月7日盘前,陌陌(NASDAQ:MOMO)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陌陌全年净营收13.18亿美元,同比增长138%,归属陌陌净利润3.68亿美元(Non-GAAP,下同),同比增长108%,连续三年实现盈利。第四季度,陌陌净营收3.86亿美元,同比增长57%,归属陌陌的净利润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20%。直播业务第四季度产生营收3.28亿美元,贡献近九成营收。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