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大疆创新正以股权和债务形式寻求新融资

2018年03月21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称,此次融资较早前即启动筹备,大疆创新在跟资本圈互动时,曾提供过一份计划书。他没有透露具体内容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3月20日报道,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正在与投资者商谈,希望以150亿美元的公司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3月20日报道,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正在与投资者商谈,希望以150亿美元的公司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一位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目前公司确实正与资本机构商谈合作,但具体事宜还未落地,尚处在筹备阶段,公司目前盈利状况良好。

  The Information称,大疆创新这笔融资金额在5亿-10亿美元之间,最终数额尚未确定,将以股权和债务的形式进行。这或将成为大疆创新成立以来最大规模融资。大疆创新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15年,获得Accel Partners的7500万美元融资,当时公司估值为100亿美元。Accel Partners是国际风险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