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大疆联手中化 推动无人机飞防服务标准化

2018年01月05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合作重点在优化改进无人机飞防方案。无人机飞防市场看似广阔,但真正能够盈利的植保队仍是少数,大疆农业2018年主要策略是帮助植保队盈利
2017年07月13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无人机正在对农田施药,防治虫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以低价植保无人机机抢占市场份额后,消费级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开始与农业服务公司展开合作,试图在无人机飞防领域加快渗透。

  大疆农业1月4日称,其联合旗下代理商南京新农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农圈)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农业事业部(下称中化农业)开展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优化改进无人机飞防方案、开展系列飞防试验等。大疆农业为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内设部门。

  中化农业在2017年推出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下称MAP)战略。当年12月,中化农业首个MAP农技服务中心在安徽合肥市庐江县建成启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