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Uber退出东南亚市场 爱康国宾接受云锋基金和阿里收购要约

2018年03月27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腾讯音乐估值飙升至250亿美元;苹果将发廉价版ipad;李彦宏:很多时候中国人愿意用隐私交换便利性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6日,印尼雅加达,一位搭乘Grab车的乘客带上帽子。据《金融时报》报道,3月26日,Uber宣布将把东南亚地区业务出售给新加坡竞争对手Grab,同时获得Grab 27.5%的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Uber退出东南亚市场 将业务出售给Grab

  据《金融时报》报道,3月26日,Uber宣布将把东南亚地区业务出售给新加坡竞争对手Grab,同时获得Grab 27.5%的股权。根据协议,Grab将把Uber的打车业务和送餐服务与自家业务相整合。Uber公司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继出售东南亚业务之后,不会再将Uber其他地区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未来将专注于核心市场。

  腾讯音乐估值飙升至25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尽管腾讯上周市值跌落不少,但旗下数字音乐流媒体业务腾讯音乐在近几周内估值却在一直飙升。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些股票交易已经将腾讯音乐的估值拉升到了 250 亿美元。据悉,市场对腾讯音乐股票的需求上升,是因为腾讯控股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音乐业务独立公开上市,香港或纽约成为腾讯考虑的潜在上市地点。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